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政策法规>>正文

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吴官正李长春罗干参加审议
2011-10-11 13:41  
    新华网北京3月7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吴官正,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7日分别参加了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一些团组的审议和讨论。

     3月7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工会、共青团、青联、妇联联组委员,听取了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参加看望。 新华社记者刘卫兵摄

    7日下午,胡锦涛看望了工会、共青团、青联、妇联的全国政协委员并参加了联组讨论。委员们争相发言,积极建言献策,会场气氛十分活跃。在认真听取了海飞、张俊九、莫文秀、冯巩等14位委员的发言后,胡锦涛说,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是艰巨复杂的系统工程,只有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参与,才能使这一宏伟目标变成现实;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是造福全体人民的伟大事业,只有让广大人民群众不断从和谐社会建设中得到实惠,才能使和谐社会建设成为广大人民群众的自觉行动。胡锦涛强调,一定要在党的领导下,尊重人民群众的主体地位和首创精神,最大限度地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的参与热情和创造活力,最大限度地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把共同建设、共同享有和谐社会贯穿于和谐社会建设的全过程,真正做到在共建中共享、在共享中共建。胡锦涛强调,群众工作是我们党的政治优势和优良传统。在改革发展进入关键时期的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群众工作尤为重要。工青妇组织是党开展群众工作的重要力量,要在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中充分发挥组织群众的作用,动员广大职工、青年、妇女群众踊跃投身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实践;充分发挥引导群众的作用,努力在广大群众中形成牢固的共同思想道德基础;充分发挥服务群众的作用,多为广大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充分发挥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的作用,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诉求,为共同建设、共同享有和谐社会作出积极贡献。贾庆林一同参加了讨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