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推荐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振兴淄博劳动奖章评选结果的公示
2017-03-15 15:40  

根据淄工办发【201710号《关于推荐评选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状(章)、“工人先锋号”和淄博市振兴淄博劳动奖状(章)、工人先锋号的通知》,学校工会通过工会QQ工作群和工会网站下发了《关于评选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和振兴淄博劳动奖章的通知》,经各二级工会组织自荐、推选和学校资格审查, 学校工会组织评委评选,向学校党委汇报,拟推荐孙迎彬同志参加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的评选,推荐梁旭同志参加淄博市振兴淄博劳动奖章的评选。

为广泛征求意见,接受监督,现予以公示,有异议者请以书面形式于319日向学校工会230室反映。

 

 

 

                                  淄博师专工会

                                2017315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