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法律护我行—女职工维权知识答卷”活动的通知
2017-07-06 16:06  

各二级工会:

《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已施行5周年。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和相关法律法规,提高其知晓率,扩大其影响面,进一步提升女职工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学校工会决定,在全校女职工中广泛开展“法律护我行——女职工维权知识答卷”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以学习《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劳动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女职工保健工作规定》、《山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和《山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办法》等为主要内容。

二、活动时间

请于2017715日下午4点前将答题卡电子稿发送到工会邮箱zbszgh@163.com

三、组织实施

此次答卷活动,各二级工会要广泛宣传发动和组织实施,试题和答题卡在本文附件。

四、相关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发动,最大限度地动员组织广大女职工积极参与答卷活动,使答卷活动真正起到学习宣传、扩大影响的作用。

2、各二级工会要组织女职工认真学习《特别规定》和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在普遍学习、深刻领会的基础上组织好答卷。

3、各二级工会要以这次答卷活动为契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特别规定》和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新高潮,积极营造有利于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的舆论氛围和良好环境,进一步督促涉及女职工权益各项法律法规的贯彻执行和相关问题的有效解决。

 

附件:1.法律护我行——¬¬女职工维权知识答卷

2.法律护我行——女职工维权知识答卷答题卡

 

 

淄博师专工会

201776

附件【法律护我行—女职工维权知识答卷 答题卡.doc已下载
附件【法律护我行—女职工维权知识答卷.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