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淄博师专2018年教职工运动会的通知
2018-04-08 09:01  

各二级工会: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促进教职工相互交流,经研究,决定举办教职工运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分组及项目

(一)个人项目

     1、男子青年组(40周岁及以下):铅球、立定跳远、一分钟跳绳、足球射门

2、女子青年组(40周岁及以下):铅球、立定跳远、一分钟跳绳、一分钟踢毽子

3、男子中老年组(41周岁及以上):铅球、掷准、足球射门

4、女子中老年组(41周岁及以上):铅球、掷准、一分钟踢毽子

     (二)集体项目

1、二人三足跑

要求:64女,2人一组,按5组的总成绩记录得分。

250米托球跑

要求:44女,羽毛球拍托垒球跑,中途如果垒球掉落,必须从球掉落处重新出发,否则成绩无效。

34*100接力赛

要求:22女,第1棒和第3棒必须为女队员。

二、报名方式

1、以各二级工会为单位组织报名。

2、每人限报1项,集体项目除外。

3、请于2018411前将个人项目报名表报送至工会。电子稿发送至zbszgh@163.comQQ,纸质稿盖章或工会主席签字交至办公楼230室。

三、奖励办法

(一)个人项目

1、参赛人员按名次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2、单项报名不足10人,将取消此比赛项目。

(二)集体项目

1、集体项目必须按照比赛人数及要求组队参赛。

2、单项比赛按名次分别计分111098-1分,没有按照比赛要求组队参赛的记0分。

3、单项比赛的得分之和为总成绩。

四、说明

1、本次教职工运动会和学生运动会一并进行(拟定426日至27日)。

2、参赛人员名单将与学生名单统一编排在运动会秩序册中,报名后不得更改或添加参赛项目,不报名者不得参加比赛比赛过程中,裁判、工作人员不得随意添加比赛人员(添加无效);为保证比赛秩序,比赛时按报名表顺序依次进行。

3、届时请各二级工会组织好本工会运动员,按秩序册要求准时参加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迟到15分钟按弃权处理

 

   附:《淄博师专2018年教职工运动会个人项目报名表》

     

 

淄博师专工会

                                        201842

附件【淄博师专2018年教职工运动会个人项目报名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