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淄博师专工会(妇委会)2021年庆祝“三八”节活动通知
2021-02-26 10:51  

阳春三月,桃李争艳,在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我们迎

来了第 111 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女教职工不断提升素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营造健康活泼的工作氛围和环境,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经学校研究决定,将在全校女教职工中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文体活动。

    一、活动主题

    “快乐放飞,有你更精彩”

    二、活动内容

    1趣味闯关运动(学校工会组织)

    2、校级“三八”红旗手证书发放及才艺展示(学校工会组织)

    3各二级工会结合自身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有益于女性身心健康的庆祝“三八”节活动,充分展示广大女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中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

    三、活动时间

    202131日——8

    1、趣味闯关运动(3516:00——17:00

    2、校级“三八”红旗手证书发放及才艺展示(3816:00——1700

    3、各二级工会自行安排

   四、活动地点:

    1趣味闯关运动:大学生活动中心篮球场

    2、校级“三八”红旗手证书发放及才艺展示:王继红工作室

    3、各二级工会自行确定

   五、趣味闯关运动名称及活动规则

   第一关:双牛背福

   方法及规则:两名老师自行组队,背靠背夹住气球,不可手扶,从起点越过障碍奔向终点,运动过程中如果气球脱离身体则返回起点重新出发。(闯关成功后进入第二关)

   第二关:牛气冲天

   方法及规则:每位老师领取一个气球,放在头顶,坚持20秒气球不落地则判为通关。不可用头以外的身体部位碰触气球。(闯关成功后进入第三关)

   第三关:扭转乾坤

   方法及规则:68位老师一组,每位老师领取眼罩和长条气球各一个。在规定场地内任意挥打,打到其他老师者结束比赛领取奖品;被打到者继续留在场地,直到击打到其他老师为止。

     六、报名要求截止时间

请各二级工会精心组织,积极动员,务必保证本部门、单位所有女教职工全员参与。报名单(电子稿)于202132日前报学校工会。

   七、奖励办法

凡参与活动的女教职工均发放纪念品一份,无故不参与者不发放奖品。

淄博师专工会委员会(妇委会)

2021226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