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二级工会间交流学习活动的通知
2022-06-08 11:00  

各二级工会:

    二级工会做为工会组织的前沿阵地,是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的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为增进各二级工会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工会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和提高,根据2022年工会工作计划,现组织开展各二级工会之间的交流学习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和保持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加强学校基层民主管理建设,推进工会创新发展。

 二、活动时间

202268日至624

 三、活动内容

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提升办学层次,探讨如何发挥工会职能优势,创新工会工作,构建工会工作新格局。具体可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1、工会基层组织建设与干部队伍建设;

2、基层工会作用的发挥;

3、院系教代会召开情况;

4、基层民主管理情况;

5、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

6、困难教职工走访慰问、帮扶等

   四、活动要求

       1、请各二级工会(或部门工会组织)高度重视,紧紧依靠基层党组织积极开展交流活动。

2、交流活动形式可灵活多样,通过学习、借鉴促进工作,提高管理水平。

3、活动中形成的文字、影像等资料(活动安排、内容、取得的成效等),请于2022625日前报工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