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运动会的通知
2023-04-13 09:41  

各二级工会:

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相互交流,增强学校凝聚力。经研究,决定举办教职工运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3年4月26-28日

二、参加范围:学校在职教职工

三、比赛分组及项目

(一)个人项目

1.男子A组(45周岁及以下):铅球、60米跑、足球射门

2.女子A组(45周岁及以下):铅球、60米跑、一分钟跳绳

3.男子B组(45周岁以):掷准、投篮、足球射门

4.女子B组(45周岁以):掷准、投篮、一分钟踢毽子

(二)集体项目

1.集体跳大绳

要求:每队10名队员(5男5女)组成,另外选2人摇绳,待全部队员起跳后开始计数。每队有两次跳绳机会,按两次跳绳中的最高次数记录成绩,最后按所有参赛队成绩从高到低排列名次。

2.二人三足跑

要求:每队8名队员(4男4女)组成,2人一组,绑腿后听口令跑进,按4组的总用时记录成绩,最后按所有参赛队所用时间排列名次。

3.50米托球跑

要求:每队8名队员(4男4女)组成,听口令后用网球拍托球跑进,(中途球掉落,必须从球掉落处重新出发,严禁手持球跑,否则判成绩无效)。最后按所有参赛队所用时间排列名次。

4.4×100米跑

要求:每队4名队员(至少一名女队员)组成,最后按所有参赛队所用时间排列名次。

、报名方式

(一)以二级工会为单位组织报名。

(二)个人项目每人限报1项,可兼报集体项目。

(三)请于2023年4月15日前将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报名表电子稿报工会。

、奖励办法

个人单项比赛,参赛队员不分名次发放纪念奖品

集体项目前三名颁发奖牌;所有参赛队按参赛人员不分名次发放纪念奖品。

其他事项

(一)本届教职工运动会与学生运动会统一时间进行,如遇特殊情况,比赛时间将做相应调整。

(二)参赛人员名单统一编排在运动会秩序册中报名截止后不得随意更改,不报名者不得参加;比赛过程中,裁判、工作人员等也不得随意添加比赛人员(添加无效)

(三)比赛按秩序册时间安排进行,为方便教职工参赛,届时会根据现场赛事进度,提前通知各项比赛的具体时间。个人项目请在规定时段内参赛,届时不到视为自动放弃;集体项目迟到15分钟按弃权处理。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