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淄博师专附属幼儿园举行教职工春季运动会
2017-03-09 14:48 张燕燕 

为了活跃和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质,培养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增进同事间的团结与友谊,妇女节期间,淄博师专附属幼儿园举行了一场形式多样、趣味盎然的教职工春季运动会。

本次教职工运动会在组织形式和比赛项目设置方面均有创新,注重广泛参与和趣味、娱乐性。比赛分个人赛、双人赛、三人赛、集体赛和年度挑战赛,共设置了5个活动项目,分别是向前冲、同心协力、快乐接力、快乐穿越、骑行环游文昌湖等。整个比赛中,角逐激烈,精彩迭起,教职工们情绪高涨,互相鼓励、发扬了奋力争先和团结协作精神,充分展示了师专附幼教职工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运动场上不时传来一阵阵笑声与掌声,每个老师的脸上都写满了喜悦和幸福。

通过比赛,教职工们愉悦了身心,增强了体质,也加强了彼此的交流沟通。这不仅为全园教职工搭建了参与运动、健身强体、享受快乐的舞台,而且还增强了竞争意识。参赛队员纷纷表示,将以这次运动会为契机,加强体育锻炼,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