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淄博师专附小举行庆五四青年教师综合素质大赛
2017-05-05 14:40 李鲁宁 

428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高青年教师综合素质,淄博师专附小结合学校实际,在学校阶梯教室举行了庆五四青年教师综合素质大赛,三年级级部代表荣获第一名。

此次活动是在附小党支部、工会、团总支的积极组织下开展的,附小五个级部经过一番学习后,每个级部推选两名优秀青年教师代表级部参加本次大赛。大赛的题目涵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两学一做”、师德师风建设、各科综合知识等多个方面。28日下午,附小全体教职工齐聚阶梯教室,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在必答题环节过后,竞争在抢答题环节到达了白热化程度,大家甚至在还没看到题目的情况下直接按下了抢答器,誓要为级部争得胜利。最后,三年级级部以210分的总分斩获冠军,二年级级部以180分的总成绩夺得亚军,五年级级部以110分的总成绩获得季军。最后,鹿校长为这些优秀的青年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附小庆五四青年教师综合素质大赛得到了全校教职工的大力支持,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两学一做”知识在全校的教育程度,加强了师德师风建设,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也彰显出了青年教师优秀的综合素养。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