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环游文昌湖 文明伴我行”公益活动——淄博师专附属幼儿园青年文明号
2017-05-10 14:45  

五四青年节之际,淄博师专附属幼儿园青年文明号开展以“低碳出行,从我做起”为主题的骑单车活动。本次活动意在呼吁广大团员关注环境、树立低碳出行的意识、加强自身锻炼,承担共青团员的责任,用共同的青春行动,向人们展示团员青春的风貌。

上午7:30分,所有参加活动的青年团员们都来到幼儿园集合,进行出行前的准备:检查车辆,佩戴头盔、防护手套,跟每位老师讲解骑行注意事项等等。8点整,由20人组成的骑行队伍在蔡老师和马老师的带领下从幼儿园出发,途经文化路、将军路、张博路附线、松岭西路、胶王路,历时三个小时的努力,最终到达商家镇西南候村,开始了“环游文昌湖、文明伴我行”公益活动。一路上,大家努力骑行,欢声笑语,成为了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吸引了不少群众的目光,途中休整时间,青年文明号的老师们手提垃圾袋捡拾垃圾,将绿色环保进行到底。

虽然大家各个气喘吁吁、汗流浃背,但是每个人都感觉非常开心。此次骑行活动,激发了青年教师的热情,增强了凝聚力,锻炼了身体,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自此,“低碳出行,从我做起”的骑单车活动,也成为幼儿园山地情怀俱乐部的标志项目,开启幼儿园的健康、环保之旅!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