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浪漫七夕节 相约朱水湾-----暨淄博师专附属幼儿园与泰玺集团优秀青年联谊会
2017-08-31 15:54 王子毓 

为进一步为幼儿园的教职工搭建良好的婚恋交友平台,七夕节当天,幼儿园工会联合泰玺集团在朱水湾举办了泰玺集团---师专附幼优秀青年联谊会,两单位共有50名单身男女青年参加了活动。淄博师专附属幼儿园园长助理张月,泰玺集团党委委员、行政事务部总经理、工会主席张鹏出席了活动。

为增强活动的效果,消除活动参与者的顾虑,主办方在活动环节和内容的设置上,把握“互动性、知识性、趣味性”这一基本原则。“绕着地球跑”、“名字接龙”、“心有灵犀”、“爱情甜蜜蜜”、“才艺展示”、“浪漫表白季”等节目,使大家放松了心情,加深了了解,并将活动气氛不断引向高潮。

雨停后的朱水湾空气更加清新,青年们三三两两在山间结伴同游,或坐在凉亭木屋,或漫步绿荫长廊,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七夕节。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