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淄博师专附属小学庆祝第33个教师节系列活动
2017-09-08 14:41  

为了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团结凝聚全校师生。根据上级通知精神和相关要求以及自身的实际情况,师专附小围绕教师节组织了一系列活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

开展“强化学习”、“一带一”工程、走访慰问、“学先进做先进”、“师德建设活动月”和教师宣誓等一系列活动;通过强化学习师德建设方面的法律法规和行为规范,尤其是加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不断提升道德修养,强化道德实践,努力把核心价值观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通过新老教师结对子,一带一工程不断帮助老师提升业务素质和能力;通过各种方式走访慰问一线教师、离退休老教师、贫困教师,送关怀与温暖,消除后顾之忧……

一系列的活动在201798日的教师节庆祝大会上,推向了高潮。会上,学校50多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本本证书耀人眼,颗颗红心争先进。随后学校老师代表宣读了《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方案》,再次发出了提升自我,“喜迎十九大,做好引路人”的号召;学校少先队员代表也发表致辞,倡议少先队员们过一个“文明、简朴、热烈”的教师节;五二中队的少先队员们深情献词《难忘师恩》,并祝愿老师们节日快乐;全体教师国旗下庄严地宣誓,更坚定大家了做一名人民满意的“四有”好教师的理想信念。

一系列的活动既生动展示当代教师阳光美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引导广大教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努力组建“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又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和关心教师、理解教师、支持教师的新风尚新气象。全体教职工不仅得到了节日的快乐,还掀起了铭记使命、提升自我、“喜迎十九大,做好引路人”的热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