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机关一和机关二工会联合开展秋游及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7-10-30 10:57  

1028日,秋高气爽,气候宜人。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及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机关一、机关二工会组织开展了秋游及到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深秋季节,看漫山红叶,染尽层山,人游其间,若游画中!上午第一站大家置身于博山九龙峪—和尚房景区幽美的环境,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心情显得格外愉快。那一张张神采飞扬、充满欢喜和活力的脸庞,伴着那一处处充满诗情和画意的风景,呈现了一幅幅美丽的画卷。

    活动第二站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党性教育。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是继山东沂蒙精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基地。在纪念馆内,大家一边认真听取讲解人员的详细介绍,一边详细参观展览馆摆放实物,仔细阅读馆藏文献和影像资料,深入了解原山的基本情况、经营理念、管理模式及创业历程。大家被原山人“千难万难,相信党、依靠党就不难”的坚定理想信念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艰苦奋斗精神所感动。艰苦创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优良传统,也是成就国家事业不可或缺的强大精神动力。正是凭借这种“相信党、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艰苦奋斗的原山精神,原山人完成了一个由荒山石坡到绿水青山,由负债累累的“要饭林场”到年收入5亿元的“全国十佳林场”的伟大蜕变。

夕阳余晖下,一天的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整个活动井然有序、其乐融融,教职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领略大自然的美景,愉悦身心,体会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把原山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为今后的工作营造出团结活泼、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