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机关一工会“我眼中的淄师”主题摄影活动圆满结束
2017-11-20 09:43  

为全面展示学校建设发展成果,生动记录师生精神风貌,丰富教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激发教职员工艺术创作热情,机关一工会近期举办了“我眼中的淄师”摄影活动,鼓励老师们通过手机和相机记录校园秋季美景,捕捉校园中的美景、美事、美人,用镜头来表现生活,用镜头来记录发展中的淄师。

比赛通知发出后,机关一工会各处室积极组织会员参与,收到多幅反映校园风光、校园建筑、校园生活的摄影作品。机关一工会专门邀请评委评选参赛作品。经过两轮评选,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纪念奖17名。

此次摄影大赛为爱好摄影的教职工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大家通过镜头的独特视角,展现了学校风光之美、人文之美、精神面貌之美,在感悟校园之美的同时,感受到了校园生活的美好,感受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增强了教职工的的自豪感、认同感和归属感。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