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淄博师专附小举行迎新年跳短绳比赛
2017-12-26 08:59  

1221日下午,由学校工会组织的教职工跳绳比赛在学校操场举行。

    比赛场上,虽然天气寒冷,但丝毫没有影响教职工参赛的高昂情绪,教职工们一个个精神饱满,一扫平日的矜持模样,使出浑身解数,只见绳子在他们脚底下“嗖嗖”穿过,一个个腾空跳跃的身影,展现出无限的活力与靓丽的风采,仿佛让人回到快乐幸福的童年时代。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二年级组获得团体第一名。吕舜昌、马刚、崔守保三位老师获得个人比赛前三名。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教师的身体素质,而且培养了教师的团队意识,更增强了教师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教师的工作增添了新的色彩,为打造学校和谐团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