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淄博师专附小集体跳长绳比赛
2017-12-26 09:02  

为了丰富全校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1222日下午,我校工会成功举办教工集体跳长绳比赛。

跳长绳是个集体项目,每支代表队以年级组为单位,要求每个年级组8人参加,2人摇绳,6人跳。比赛规则是从全体6人跳进开始计算,跳过次数最多者为胜。赛前,老师们来到比赛场地进行热身预练,个个情绪高涨,摩拳擦掌,准备一显身手。裁判员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参赛老师密切合作,摇绳的全神贯注,跳绳的稳健漂亮,操场上长绳翻飞,身影蹁跹,老师们的加油声迎合着观众的喝彩声,场上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经过激烈角逐,四年级组获得比赛第一名。

时间虽然短暂,却足以显示出老师们齐心协力,团结合作的精神。通过这次比赛,调动了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了大家身心健康发展,展现了团结向上的良好风貌,同时增进了老师们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友爱互助的精神。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