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滑雪场上显英姿—--师专附幼“欢乐冰雪 情系附幼”滑雪活动专附幼“欢乐冰雪 情系附幼”滑雪活动
2018-01-16 15:41 翟芹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使他们拥有健康的体魄和快乐轻松的工作状态,经工会委员会决定,我园于2018113-14日分两批在梓潼山滑雪场组织开展了“欢乐冰雪 情系附幼”滑雪活动,在严寒的冬日里平添了几分温暖。

带着一丝期待和好奇,大家结伴来到了滑雪场。老师们有的请了专业教练,有的向有经验的游客请教,有的自己不断尝试和摸索。他们凭借不服输的精神和一次次不懈的刻苦练习,基本掌握了滑雪的动作要领,感受到了滑雪的无限乐趣。

在滑雪的时候要人保持前倾或者直立;在刹车时,两脚要呈内八字或着外八字……看,我们的身影还算矫健吧?我们的笑容还不错吧?我们的技术还算过关吧?

本次活动是老师们不怕困难,勇于挑战品质的体现,不仅培养了她们主动参与健身活动的意识,更展现了他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团队意识,为2018年我园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