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外语教育系组织庆“三八”活动
2018-03-12 09:12 吕雪 

2018年是“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了贯彻落实校工会关于开展2018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的

通知精神,外语教育系组织了丰富多彩的“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健身活动

38日课外活动时间,外语教育系组织本系女教师在淄博师专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健身活动。外语系的姐妹们相聚大学生活动中心,参与了毽球、气排球,跳绳等多种体育活动。大家在健身活动中锻炼了身体,增进了感情,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共同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二、“书香三八”读书活动

外语教育系根据省教育工会的通知精神,组织全系女教职工参加全国第六届“书香三八”—“引领女性阅读·建设文明家庭”读书征文活动。通过征文、家书、表演阅读、书画阅读、摄影的形式,引导广大女教职工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学校文明建设和家庭文明建设中更好发挥独特作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