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粽香端午节,永传爱国心----师专附小举办端午节诗文朗诵会
2018-06-20 09:06  

佳节又端阳,祭典胥江。家家裹粽送清香。艾草菖蒲新挂起,美酒三觞。”615日下午,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淄博师专附属小学举办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教师诗词朗诵会,在诗词歌赋当中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表达对屈原的怀念与热爱。

朗诵会上,各年级组教师代表通过独的方式,深情朗诵了《屈原颂 》、《离骚 》、《拥抱汨罗 》、《汨罗冤魂 》《短歌行 》等名篇。大家用最真挚的情感演绎着动人心魄的旷世佳作,表达着对伟大先贤的追思和对祖国的无限深情与挚爱。其中孟令兵老师激情四溢的朗诵和吕舜昌的老师声情并茂的吟唱博得大家阵阵掌声。整场演出跌岩起伏、高潮不断,让大家享受了一场诗词的视听盛宴。

此次活动端午诗会利用传统节日的文化资源和特殊时间,将诵读中华经典诗文与展现优秀传统、演绎民俗文化与倡导节日文明有机结合,丰富了教师们的精神世界,增进了爱国情感的交流,感悟着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深刻内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