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2019-03-06 10:35 张立燕 

为庆祝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引导女教职工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增强女教师关注自我、关注健康的意识,35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特邀请淄博市妇幼保健院解秀禄专家为女教师开展了主题为“让健康与美丽同行”的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谢主任采用图片文字和实例相结合的形式,生动、形象地为老师们详细讲解了女性七个不同生理阶段的保健知识,让老师们了解到妇女健康需要注意的问题和应该采取的保健措施,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女性常见妇女病的预防和治疗的方法。

通过讲座,老师们更加了解了一些女性相关的保健知识和妇科疾病的治疗方法,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将以健康的体魄,充足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