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淄博师专附属幼儿园举行“凝心聚力·扬风采”女教工拔河比赛暨“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2019-03-08 09:25  

芳菲三月,春风拂面,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附属幼儿园工会以全国第七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36日下午,附属幼儿园工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了全国第七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和“凝心聚力,扬风采”女教工拔河比赛。

“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启动仪式上,张学香书记希望老师们能够多读书,读好书。努力提升自己的文化底蕴,积极参加“书香三八”系列活动,在工作中积极发挥女同志的自身优势,保障幼儿园各项保教工作扎实进行,使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拔河比赛在裁判员响亮的哨声中拉开了序幕。本次拔河比赛共有8支代表队参赛,她们来自各个岗位,有一线教师,有行政管理人员,有厨房师傅们……比赛中,参赛的女教工们个个英姿飒爽、不甘示弱、齐心协力、势不可挡!双方队员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卯足了劲往后拉,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的精神。现场助威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震耳欲聋,整个比赛场地俨然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李卫东园长为本次拔河比赛的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状,老师们在荣誉中收获信心,在比赛中收获了友谊。

通过举办“三八”节系列活动,充分激发了女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热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倡导广大女教职工关注内心丰盈与自我成长,多读书,提升自身的文化底蕴,努力追求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实现,让老师们在丰富的活动中找到价值和快乐。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