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展现附小巾帼风采----附小工会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2019-03-14 11:24 吕跟华 

37日下午,学校工会在操场组织了庆祝“三八妇女节”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活动暨全民健身启动仪式。

活动开始,随着“我和我的祖国”旋律的响起,挥舞的国旗,嘹亮的歌声,唱出了老师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在飘扬的国旗下,全体教师的自豪感、幸福感油然而生,爱国之情充溢胸怀。

工会主席贾玲同志向全体女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女教师是附小当仁不让的生力军。用智慧放飞学生的希望,用真情照亮附小的明天。祝愿所有的女教师们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书写人生美丽的篇章!向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献礼!

活动第二项是工会委员吕跟华向全体教师发出全民健身运动启动仪式倡议书。启动仪式结束后,工会开展了趣味体育活动,女教师的托球接力比赛,大家你追我赶,趣味十足;爱心传递游戏,大家团队配合,忙得不亦乐乎。男教师们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友谊赛,向女教师祝贺节日。

生命在于运动,幸福源于健康。学校倡导关注健康,珍爱生命,善待身体,快乐工作的观念,号召全体教师树立每天健身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强化我锻炼、我健康、我幸福的意识,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和进取的精神,积极投入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为构建和谐教育再立新功。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