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附属幼儿园召开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9-04-09 09:19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为建设全省一流幼儿园而努力奋斗

--淄博师专附属幼儿园召开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943日下午1730分,淄博师专附属幼儿园三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多功能教室隆重举行,41名正式代表、3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此次会议是在幼儿园党支部研究决定和精心筹备下召开的。

党支部书记张学香同志主持了会议。首先,园长李卫东同志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为建设全省一流幼儿园而努力奋斗》的幼儿园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工作、文明单位创建、廉政建设、专业技术岗位竞聘、教师队伍建设、品牌形象、社会影响力提升等几个方面回顾了幼儿园自2016年以来的各项工作,并指出了我园今后工作的总体思路,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为实现建设全省一流幼儿园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随后,张学香书记向大会作了题为《促进依法治园 保障群众利益 努力提升员工幸福指数》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方面、师德方面、制度方面、群众权益与活动等五大方面汇报了一年以来的工会工作情况,报告温暖贴心,活动丰富多彩,切实维护了教职工的权益。

杜金烽同志和王云霞同志还分别作了《幼儿园财务工作报告》和《提案征集情况工作报告》。

报告结束后,各代表团分组对各项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大会主席团听取了各代表团对讨论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对各项草案的决议,最后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此次教代会的顺利召开,是全体教职工民主参与幼儿园管理的重要体现,凝聚了教职工的向心力,进一步调动了全体教师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有力地推动了幼儿园的民主管理进程,本次教代会的召开将为幼儿园的发展谱写新的壮丽篇章!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