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让读书成为习惯,使书香充满校园——淄博师专附小首届读书节活动
2019-05-22 11:26 孟令兵 

    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我校响应师专开展“我最喜欢的一本书”号召,启动首届读书节活动,旨在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师生读书的兴趣,引导全校教职工多读书,读好书,掀起读书热潮,享受阅读的快乐。

本届读书节的主题是:让读书成为习惯,使书香充满校园。旨意引领全校教职工通过读“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传递心与心的沟通,享受读书的美好感受,用知识激发智慧。

在我校本届“读书节”期间,全校教师积极参与,每人最少读一本书并把自己最喜欢的一本书的名称、作者及内容简介介绍给大家;

每个级部从中推选出五本,然后进行全校教工评选,评选出了附小“我最喜欢的一本书”前十排名。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捧起心爱的书,把最喜欢的一本书介绍给大家,不仅仅用书籍来构建心与心的沟通,传递美文的感受,还营造读书的良好氛围,真正使书香充满附小校园。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