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淄博师专附属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
2020-09-18 15:32 张燕燕 

917日下午,淄博师专附属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学香主持。

   

 

刘婷老师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淄博师专附属幼儿园关于在全园教职工中开展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对各项活动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张燕燕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等文件,号召大家不忘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全体教职工还观看了纪录片《时代楷模黄大年》,感悟“时代楷模”黄大年同志的感人故事。

  

 

李卫东园长对本次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作了总结,人才的竞争靠教育,教育关键在教师,我们需要有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先模人物为榜样,不忘初心使命,不忘理想追求,在做一个好人、做一个好老师的道路上砥砺前行,修成正果。

  

此次专题学习是幼儿园师德师风教育月活动的组成部分。在前期表彰先进个人、师德教育专题党课的基础上,幼儿园还将组织参观李振华事迹展览馆、师德师风大讨论、师德师风宣讲活动等,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教师,为推进幼儿园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