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我运动、我健康”数理系鲁山行团建活动
2020-10-13 09:08 张业兵 

为了增强老师们的凝聚力、归属感,体现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在新的学期里能以积极向上的面貌更好地投入工作中,数理系工会组织本系全体教师于1010日前往鲁山森林公园开展了团建活动。

老师们兴致高昂,精神饱满,全身心投入到这次团建活动中。深秋时节的鲁山,秋色烂漫,景色怡人,空气清新。崎岖的石阶没有阻挡住老师们坚定的步伐,老师们互帮互助,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跋涉,全体老师到达海拔1108.3米的鲁山主峰界顶,站在山顶体会了一把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本次团建活动圆满成功。不但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彼此间的距离,更是给长期置身于城市喧嚣和工作压力的老师们提供了锻炼身体、亲近自然的机会,为本学期的各项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