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淄博师专附小工会组织“我们的节日 重阳节”活动
2020-10-26 11:58 王慧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24日,在九九重阳到来之际,淄博师专附小工会组织了学校教职工参观齐文化博物馆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基本陈列展厅,展厅以先齐文明,西周之齐,春秋齐国,战国之齐,秦汉之齐,稷下学宫,余韵传承等八个部分进行陈列,通过实景沙盘和投影结合,多元化阅读等新颖的展示方法,展示出齐国古都的兴衰变迁,集中反映齐国的历史文化底蕴。

  

 

后,大家还参观了蹴鞠博物馆,了解了蹴的发展过程,认识到世界足球起源于齐鲁大地,蹴鞠就是最好的证明。

同行的学校志愿者们在博物馆场外,捡拾掉落的垃圾,还游人一个清新明丽的游览环境。这次活动使大家更加明确意识到,传承传统文化工作,要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