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淄博师专附属小学举行教工毽球比赛
2020-11-10 09:00 吕舜昌 

为更好地促进我校全体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丰富教职工生活,活跃教职工身心,促进教职工开展体育活动,增强教职工体质,学校工会根据计划举办了2020年教职工毽球比赛活动。

比赛以级部为单位,于113日拉开帷幕。各级部优化队员组合,老中青搭配,纷纷登上赛场。赛场上的老师们,一改往日的斯文,生龙活虎,意气风发。脚内侧踢、膝盖顶、脚外侧反踢、脚面勾,小小毽球上下翻飞,你来我往,使比赛极具观赏性和趣味性。场下的啦啦队,加油声此起彼伏。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的气氛扫去了秋风扫落叶的寂寥,老师们沉浸在运动的欢乐中,享受着工作之余的闲暇时光。

  

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最终五年级级部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学校领导为获奖的单位颁发了奖状。冠军队五年级级部最后与学校的联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赛,将本次工会活动推向了高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