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淄博师专附小工会成功举办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2020-12-24 08:18 吕舜昌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附小工会冬季健身活动精彩不断。毽球比赛结束之后,近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又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自11月中旬开赛,历时一月有余,以学校年级组为单位共五个代表队进行了10场比赛。 
 


 
     赛场上,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抛开了平时工作和学习的压力,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当中,享受比赛带来的快乐。各个队伍都藏龙卧虎,运动力惊人。在赛场上各施绝技,传球、垫球、扣球,不断组织着进攻,用心打好每一个球。选手们迅猛的发球、巧妙的拦网、精彩的扣杀,把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最终,二年级组夺得冠军。
 
 


   
此次气排球比赛点燃了教师们的运动热情,既展现出了教师们积极向上、健康快乐、坚持不懈、勇于挑战的精神风貌,分享了运动的快乐,也促进了教师之间的情感交流与团结协作精神。工会将继续开展各类运动比赛,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让教职工们快乐工作、健康工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