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春风十里 最美是你----淄博师专附属小学举办庆“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2021-03-08 11:10 孙洋 

为迎接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5日下午,淄博师专附属小学工会组织全体女教师参加了“春风十里 最美是你”插花活动。这是学校工会为构建和谐校园、提升女教师艺术修养而精心设计的活动,让她们度过了一个温馨、有意义的节日。    

 此次活动在创客教室进行。现场春意盎然、花香四溢,康乃馨、勿忘我、太阳花……一朵朵鲜花或含苞待放,或欣然怒放。插花老师为大家细致讲解,从基本技术要领,到色彩的搭配,再到花的层次和长短比例……听着讲解,老师们完全沉浸在花的世界里,认真构思、用心设计、互相欣赏,一朵朵鲜花被老师们修修剪剪,变得更加富有诗情画意。  

 

此次插花活动,不仅为学校带来了春的气息,更丰富了女教师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将心与美和谐融为一体。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