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漫步文昌湖畔,且行且吟春踪—-数理系庆三•八团建活动
2021-03-11 11:28 郝玲 

三月如歌,万物齐吟。2021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展现数理系教师风采,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激励广大教师以健康向上的心态投身于工作中,2021310号下午,数理系工会组织老师们赴文昌湖开展了三八节庆祝活动。

    

活动在齐诵海子的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中开始,老师们站在文昌湖边,面向一湖春水,朗诵情绪饱满,充满深情,动听的诵读声久久回荡在湖面上。精心设计的团建游戏“抓鸭子”“解手链”等有趣好玩,大家通力合作,漂亮完成了每一个游戏。看似简单的游戏活动,展现了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最后老师们在湖边自由漫步,且行且吟春天的踪迹。

   

  

      

本次活动,解除了老师们工作的疲惫,加深了同事间的感情。不仅使女老师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和快乐,更是增强了数理系教师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快乐时刻,我们彼此分享!困难面前,让我们并肩作战!

       

祝数理系所有的女教师 “三八”节快乐!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