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节日浓情,“焙”感幸福 —淄博师专附属小学举办庆“三八”妇女节蛋糕制作活动
2022-03-08 10:37 吕鑫阳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7日下午,学校工会特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参加“节日浓情,‘焙’感幸福”蛋糕制作活动。

活动由学校工会主席吕跟华主持,首先他向全体女教职工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宣布活动开始。老师们在认真聆听、观察烘焙师关于烘焙工具的使用、了解烘焙食材的搭配等知识的讲解和示范后,便迫不及待地开始动手体验。在烘焙师地精心指导下,大家充满激情,兴致盎然,先在蛋糕坯中间挤上奶油,然后用刀慢慢地抹匀,接着将蛋糕周围也用奶油抹匀,最后用老师提前准备的火龙果、黄桃、猕猴桃等,精心“装扮”自己的蛋糕,用粉色奶油做好淋面花边。大家发挥着各自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在动手体验中感受快乐,欢声笑语,体验着烘焙带来的乐趣……经过半个小时的制作,老师们手提蛋糕,收获了节日的幸福,也将这份对生活的祝福带给家人。


学校工会举办的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温馨的节日氛围,在春光烂漫中尽显诗意与柔情,激发了教职工的集体归属感和幸福感。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