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数理系工会开展“迎端午 承传统”活动
2022-06-02 16:40 数理系工会 

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61日下午,数理系工会在系会议室组织开展了迎端午 承传统活动,全系教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老师们集体观看了端午节视频,进一步了解了端午节的由来、屈原的故事、端午节风俗等。佩戴香囊是端午节的传统习俗,系工会为老师们精心准备了各式香囊DIY材料包,大家围坐在一起缝制香囊,你一针我一线,大家相互切磋,相互交流,一个个精美绝伦的香囊缝制成功,大家纷纷佩戴自己亲手缝制的香囊拍照留念。老师们还饶有兴致得参与了投壶活动,现场有说有笑,气氛热闹而温馨,大家共同感受着浓浓的端午节日气氛。活动结束时,老师们欢聚一起,在镜头前定格下欢乐的时刻。

本次迎端午节活动使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端午节的由来和习俗,通过缝制香囊、投壶等活动,老师们感受到了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爱校之情。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