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2016年女教职工毽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6-12-19 18:54  

2016年女教职工毽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12月5日至12月15日为期九天的女教职工毽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机关二工会、数理科学系工会分别获得冠亚军,人文科学系与思政部工会、机关三工会获并列第三名。

本次比赛由11个工会小组作为11个比赛队分两组进行比赛,比赛采取分组循环制,按积分确定前两个小组名次,两组前两名再进行交叉比赛,两获胜队争夺冠亚军。比赛场上裁判员公正裁决,比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尽情发挥水平,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比赛队员球技水平一年高过一年,参赛队员人数逐年增加,得到了大量普及,达到了健身目的。最终机关二工会、数理科学系工会分别获得冠亚军的好成绩。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