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学校工会、妇委会组织环山健身行活动
2017-03-08 15:28  

201737日下午,为庆祝“三八”节,学校工会、妇委会组织了环山健身行活动,近两百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工会副主席梁周清在活动开始前讲话,代表工会祝全体女教工节日快乐,感谢大家一年来对工会工作的支持, 希望在今后为提升学校的办学层次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号召大家在活动中要发扬团结互助协作的精神,并告知相关安全事项,让大家量力而行。

今年评选出的三八红旗手合影结束后,罗卫东老师一声令响活动开始。虽春寒料峭,但天清气朗,老师们热情洋溢,一路欢声笑语,所有人员都坚持走完近3公里的全部路程。

本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享受自然。也期待此次活动能抛砖引玉,带动全校教职工都参与到健康生活方式中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