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工会组织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2017-10-23 16:14  

1023日下午,工会在文德楼233室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是在中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盛会,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各项工作,成就喜人,振奋人心。报告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思想,为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在交流中大家提到,我们党这几年有很大改变,有效遏制了腐败现象,生态文明建设又有了新的发展成果,极大地鼓舞了党员为人民做出更多更大贡献的信心。大家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工作中积极主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