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淄博师专工会、妇委会组织“庆三八健身环山行”活动
2018-03-08 09:13  

    3月7日,为庆祝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淄博师专如期举行了“庆三八健身环山行”活动。“环山行”是淄博师专庆祝三八妇女节的传统活动,旨在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倡导践行健康的办公和生活方式。

    下午课外活动时间,全体女教职工在办公楼广场集合,部分男同胞也到场送上祝福。刚刚评选出的2017年度“三八红旗手”在楼前合影留念;随后工会副主席梁周清发言,祝愿大家节日快乐,并感谢大家对工会工作的支持。

    随着一声号令,大家同时出发,以低碳文明、亲近自然、快乐健身的方式,共同庆祝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路线终点处,大家笑容满面,神清气爽,都表示希望多组织类似的健身运动,增进了交流,促进了感情,也将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中。

    淄博师专工会、妇委会历来重视女工工作,把女职工权益工作放在重要位置,认真贯彻《劳动法》、《工会法》、《妇女权益保护法》、《女职工劳动保护规定》等法律法规,切实维护好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