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我校参加淄博市教育系统排球比赛获优异成绩
2019-10-22 08:26  

1019-20日,2019年全市教育系统教职工排球比赛在淄博中学举行。我校选拔12名队员组队参加了比赛并获优秀组织奖和市属学校组第七名的成绩。

本次比赛由市教育局工会主办、淄博中学承办,共有25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分市属学校组和区县组。我校运动员代表,发扬“女排精神”,场下,认真训练,相互切磋,相互鼓励。场上,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尊重对手和裁判,认真对待每一场球赛,最终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跻身比赛前八强,并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的参与,为我校提供了与其他单位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获得了友谊,增长了见识,鼓舞了干劲。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全面推动学校全民健身运动工作,全面提升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