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淄博师专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2019-11-14 15:11  

近日,为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战,学校工会按照淄博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淄博市2019年扶贫日活动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与学校帮扶干部联系,在全校及附属学校范围内开展了“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战”的活动。

学校帮扶村淄川区太河镇李家村的农家自营产品蜜薯,以黑沙土地为土壤,以农家肥为主肥料,以山泉水灌溉,富含多种矿物质入微量元素,纯天然无公害,得到了大家的认可,纷纷争相购买。在各二级工会的大力支持与协助下,本次活动共购买蜜薯三千余斤,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战。希望全校工会会员积极伸出援助之手,奉献自己的爱心。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