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淄博师专2020年女教职工毽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2020-06-18 11:03  

615日至617日,淄博师专工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女教职工毽球比赛。本次比赛与以前赛事相同,11个工会分为两组先进行小组循环赛,上届冠亚军作为种子队分别分到两组,小组积分前两名再进行交叉赛,获胜方获争夺冠军资格。

比赛中,尽管各队的水平参差不齐,但每一位参赛队员都使出浑身解数,为集体荣誉拼搏,激昂的斗志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人文科学系与思政部工会、研究与教辅两个工会在总决赛的争夺中,更是精彩纷呈,队员之间配合默契,“倒勾”、“脚踏”、“胸挡”等进攻手段变幻莫测,演绎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运动盛宴。

最终,人文科学系与思政部工会、研究与教辅两个工会分别获得冠亚军,数理科学系和初等教育系两个工会获并列第三名。参赛队员之间团结协作和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学校凝聚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