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工会关于《淄博大学生就业政策》的学习情况
2020-06-30 10:49  

2020624日,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文德楼231室,集中学习了《淄博大学生就业政策》。

本项政策分别给予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学士本科生、专科生及高职、中职等五类毕业生相应的就业政策,通过生活补贴、购房政策、引才亲情奖、创业扶持、金融支持、淄博精英卡、 子女入学、家属安置以及服务机制等等,构建全方位的就业服务体系,为来淄人才就业、创业保驾护航。

高校毕业生是宝贵的人才资源,高校毕业生就业关系全市经济转型升级、民生事业改善和社会稳定大局。通过对该政策的集中学习,全面了解了淄博市人民政府为高校毕业生的顺利就业做出的重大政策支持。随后,工会每位党员又对政策进行了深入的个人学习。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