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我们的节日———中秋节
2021-09-21 10:44  

“我们的节日———中秋节”

天上一轮满,人间万家明。中秋,是中国传统的节日,是团圆幸福的节日。为了更好地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深刻体会传统节日的意蕴, 9月21日上午,工会成员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

 

大家追忆成长过程中经历过的中秋节情景,回味传统节日带来的快乐和文化,从中懂得了亲情、友情,理解了“团聚团圆”在民族文化中的特殊意义,从而更加珍惜眼前所拥有的幸福生活。

通过本次的中秋节主题活动,不仅增加了成员对中国这一传统佳节的了解和热爱,还使每一个人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从而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增强了文化自信,使中华传统文化的内涵得到更好的传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