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提高学校工会工作水平和能力
2021-10-09 15:44  

为进一步深化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工会干部专业化素质,近期,学校工会开展了工会干部专业化培训系列活动。

2021913日,开展了二级教代会工作专题培训,各二级工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工会主席孙法江详细解读了《淄博师专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及《淄博师专科院系、附属单位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程序和内容(讨论稿)》,对二级教代会代表的选举、召开程序等相关工作规范要求做了明确的阐述,为各院系首届教代会的顺利召开打好理论基础。

2021930日,工会编辑印发了教代会、工会基础知识等文件资料,包括学校教代会、工会管理的基础知识问答、以及有关的政策法规等文件资料。要求学校所有工会干部、从事工会工作等相关人员认真学习,全面推进二级教代会、二级工会建设,提高基层工会人员的管理水平。

接下来,工会还将继续组织开展工会干部专题讲座、考察学习,以及交流研讨等相关培训、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