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教职工体育文化节开幕
2021-10-20 09:2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教职工体育文化节开幕

学校工会主办、体育系承办的2021年教职工体育文化节于10月19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汉国同志为随后进行的气排球比赛开球。

2021年教职工体育文化节自10月19日开始,至11月29日结束,比赛项目由气排球比赛、篮球比赛、二级工会根据自身特点自行组织的特色活动组成。体育文化节的举办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丰富了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体育文化节的举办,也必将营造积极向上、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励和引导全校教职工发挥主人翁作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委员会

2021年10月19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