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关爱教职工健康生活
2021-12-09 11:15  

为切实保障全校教职员工的身心健康,普及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结合近期教职工健康体检情况,应广大教职工的要求,经工会研究,129日下午,工会特邀相关资深专家在奂山论坛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专家授课。首先从教职工体检发现的集中点出发,以慢性病,常见病为主题,向教职员工普及就医治疗、日常生活中饮食、作息、运动等需要注意的事项,让大家掌握了一些健康养生的专业知识;其次针对妇科常见病的就医治疗和预防及宫颈癌筛查意义等,专家了做了详细讲解;最后,从心理健康角度讲解教职员工的文化素质、心理状态、行为方式及健康状况的重要性,并结合专家多年的临床经验,与大家分享了健康的心理知识。第二阶段为咨询答疑,针对教职工的体检报告进行了一一解读。老师们根据自己体检报告中的异常指标在现场进行了详细咨询。

 

 

本次健康知识的普及,旨在推动健康校园的建设,为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的健康素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引导大家正确对待身体症患,合理就医治疗,积极预防各类疾病,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以强健的体魂、健康的身心、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