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淄博师专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022-01-19 15:44  

1月18日,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文奂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学校领导于军、孙启友、周巧玲、刘红秀、张成利、张汉国、朱连斌、焦玉利、尹玉箫出席会议。学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共153人参加。上午8时30分,党委书记于军宣布大会正式开幕。

校长孙启友作2021年学校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一年来,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贯彻落实全市突破年要求,坚定“在发展中升本”思路目标,坚持守正创新、以生为本、深化改革、主动融合,党的建设质量全面提升,内涵建设收获硕果累累,学生服务管理效果显著,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加强,校园环境建设显著变化,服务社会发展主动有效。

报告指出,2022年是学校推进升本发展的关键之年。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五育”并举培育时代新人,对照升本标准补短板强弱项,聚焦内涵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美丽淄师“七园”建设助力淄博品质提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各代表团进行分团讨论。代表们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

闭幕会上,于军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会议是一次务实高效的大会,大会审议讨论的内容是事关学校发展的大事,事关教职工切身利益的大事。大事也是大家的事,大家群策群力,发展的方向就会正确,发展的策略就会科学,解决问题的办法就会很多,大家齐心协力取得的成果就会共同分享。群策群力就会众志成城,就会无往而不胜。

于军强调,2021年,在学校精神文化的引领和鼓舞下,大家比学赶超,斗志昂扬,结出了丰硕的果实,迎来了在发展中步入本科行列的大好机遇。守正创新、聚力奋进的学校精神,求知求真、尚善尚美的校训,友爱、高雅、健康、活力的校风,亦教亦学、亦师亦友的教风,学而思之、知而行之的学风,《心向远方启航》的校歌已扎根到广大师生的脑海,流淌在广大师生的血液中。以生为本、以校为家、以上率下、以身示范、以苦为乐作为淄师特有的师德师风,已化为广大干部和教职工的生动实践,汇聚成学校发展的力量源泉。学校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形成了符合学校实际、具有淄师鲜明特色的育人方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在落细落实中自觉担当。美丽淄师七园建设正徐徐展开,广大师生在文明、健康、书香、艺术、智慧、生态、平安校园里工作学习和生活,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筑就共同的理想。

于军要求,全校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聚焦高质量发展,加速补齐升本短板,让欣欣向荣的美丽淄师助力全市品质提升,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表决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学校工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财务工作报告决议(草案)、提案工作报告决议(草案)以及《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绩效工资分配指导意见(讨论稿)》决议(草案)、《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专业技术人员聘期管理和考核暂行办法(讨论稿)》决议(草案)、《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定办法(讨论稿)》决议(草案)。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