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淄博师专参加2023年“校长杯”全省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2023-05-12 14:34  

5月8日至12日,由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办、山东农业大学承办的2023年“校长杯”全省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山东农业大学举行。来自全省75个单位的代表队,包括102名校级领导在内的646名运动员、教练员、领队等参加比赛。参赛人数、参赛队伍、参赛规模均创历史最高。

                   


本次比赛分混合团体赛和单项赛两个大项,我校报名参加了团体赛以及男子双打的比赛。

                     


虽然是初次参加省级比赛,我们的队员敢打敢拼,毫不怯场,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奋力拼搏,展现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优异的运动竞技。

                     

 

经过为期5天的角逐,我校参赛队圆满完成了所有的赛事,我校被授予“优秀组织奖”。通过本次比赛,我们与其他参赛高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队员们不仅积累了经验,也开阔了眼界。希望通过体育运动,为学校发展注入新活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