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淄博师专教职工互助基金会关于在教职工中募集互助基金的通知
2015-04-09 10:40  

各二级工会:

2008年成立教职工互助基金会以来,先后有7名教职工在家庭发生意外、大病困难时,得到了无息借款帮助。为了更好的发挥教职工互助基金的作用,扩大参加互助基金会人员的参与面,增加互助基金的基数,学校工会决定在还未参加互助基金会的教职工中进行第二批教职工互助基金募集。

    希望各二级工会将此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一个还未参加互助基金会的教职工,广泛宣传互助基金会的意义,以二级工会为单位将积极自愿参加的教职工爱心款收集起来(募集标准、基金用途等见《淄博师专教职工互助基金会章程》修改稿),并于417前将名单和爱心款交学校工会,学校工会统一开收据并将参加互助基金会名单在学校办公OA系统公示。

 

 

                                        2015年4月3

 

 

附:1、淄博师专教职工互助基金会章程(修改稿)

22008年参加互助基金会人员名单

附件【2008年参加互助基金会人员名单.doc已下载
附件【淄博师专教职工互助基金会章程(修改稿).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