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16年男教职工篮球比赛的通知
2016-10-20 10:28  

关于举办2016年男教职工篮球比赛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纲要》,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提高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扩大工会会员的参与面,积极提倡二级工会单独组队的原则,学校工会将于2016年11月初举办教职工篮球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比赛时间:2016年11月初,详细时间另行通知

、比赛分组办法:

按二级工会为单位(10个队)分为两组,每队8人,领队1人,教练1人,领队、教练可兼队员。由机关一工会和机关三工会为种子队,抽签决定分组情况。艺术教育系与冠军队进行友谊赛。

二、比赛方法:

1、先分组循环,后打交叉赛,按积分决定名次,若积分相等按得失分率决定名次。

2、每天下午课外活动每组进行一场比赛,迟到10分钟为弃权。

3、按照国际篮联最新规则执行。

三、报名方式

请各二级工会将领队、教练、队员名单于10月24日前通过工会QQ群报校工会。

四、其他

请各工会认真组织,提前15分钟到达比赛场地,比赛日程一旦确定一律不准调换,若遇学校重大事宜比赛顺延。要求各队队员统一服装,各队队员及观众自觉维护场地卫生,不准吸烟,不准随地乱扔垃圾。

淄博师专工会

2016年10月18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