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淄博师专工会、妇委会关于评选2017年度三八红旗手的通知
2018-03-04 10:48  

各单位: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经学校工会、妇委会研究,拟评选在2017年度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校级“三八红旗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拥护党的基本路线,严格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政治素质好,师德高尚。

2、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自觉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关心集体,热爱学生,清正廉洁,自觉抵制不正之风。

3、自觉发扬“四自”精神,刻苦钻研业务知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有较高业务水平,群众威信高。

4、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勇于开拓,务实求新,工作勤奋、任劳任怨,有无私奉献精神,在教育教学中做出突出成绩。

5、在本单位工作满一年以上。

二、评选名额

“三八红旗手”的名额原则上按照本单位在职女教职工人数15%的比例。

三、评选要求

1、各单位在评选中,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坚持民主集中,好中选优。

2、被推荐的三八红旗手,需填写《淄博师专“三八红旗手”推荐表》,一式二份,分别由本单位负责人及二级工会主席签字。       

3、提交原版电子相片一张(勿裁剪,勿插入word文档)。相片要求竖版,光线明亮,人物突出。另附电子文本,包括姓名,单位,职务、职称,主要事迹,要求100字以内。

4、推荐表纸质稿请于201836日前交至工会230室,电子稿及相片发送至工会邮箱zbszgh@163.com

 

 

 

附件:1、三八红旗手名额分配表

2、三八红旗手推荐表

 

 

 

淄博师专工会、妇委会

                                         201833

附件【2.三八红旗手推荐表.doc已下载
附件【1.三八红旗手名额分配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电话:0533-3821626  邮箱:zbszgh@163.com